2018年07月

 

  7月11日,区政协召开十届19次主席会议,实地察看区行政服务大厅、淳溪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并听取区行政审批局关于行政审批改革的情况通报。区政协领导史剑波、芮保祥、胡长明、邱峰出席会议。

  2017年6月19日,我区在全市率先正式挂牌成立行政审批局,成立当日审批业务即实质性运转。截至目前,累计实施审批事项17000余件,运行平稳。今后,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完善内外运行制度,提供精细化服务,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强化审批人员队伍建设,积极推动各项改革工作有效落实。

  区政协主席史剑波指出,“放管服”改革是一个系统的整体,在优化服务方面,必须加强教育培训,细化内部管理,建设一支思想政治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服务水平高的行政服务队伍,同时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与服务效率,对普遍存在的、具有代表的问题及时研究、切实解决,对个体性的问题要量体裁衣、对症下药,使各项服务、各个环节都能优质高效。

(孔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