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

  近日,区政协召开十届18次主席会议,实地察看了北漪市场提档改造现场,并听取区商务局、红太阳集团南京世界村智慧农贸有限公司关于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和建设高淳智慧农贸市场的情况汇报。区政协领导史剑波、王胜平、芮保祥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平列席会议。

  我区现有农贸市场22家,其中正常运营20家,待营业2家,总营业面积约10万平方米。2017年共提档升级农贸市场3家,总面积15641.27平方米,总投资2818.58万元;2018年计划改造10家农贸市场,截至目前,已有12家市场完成了提档升级设计方案。

  区政协主席史剑波指出,农贸市场的建设管理要坚持将公益性放在首位,带着“责任和智慧”建市场,优化市场环境、提升管理水平,坚持正确义利观,不断增强市场的吸引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发扬首创精神,创造可复制的样板、可推广的经验,确保智慧农贸市场的高效运行、可持续发展。

(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