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

  1月17日,区政协召开十届13次主席会议,听取区科技局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通报,视察部分科技创新企业和平台。区政协领导史剑波、王胜平、胡长明、邱峰及秘书长葛才良出席会议。副区长施冬咏列席会议。

  去年以来,我区扎实开展“两落地、一融合”工作,推进科技体制改革,积极培育科技创新主体,优化科技创新服务。2017年我区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68家,高新技术产业产值321亿元,占规上工业产值比重预计达40.8%。

  区政协主席史剑波指出,科技创新是推动我区发展的强劲引擎,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是全面创新的核心和关键。相关部门应坚定科技创新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开辟好“高新区”主战场,坚守好“两落地一融合”主阵地,培育好“高新技术企业”主力军,不断推动政策项目平台的落地孵化生长;政府要不断强化责任,全区一盘棋,统筹协调,重视开展科普宣传和教育活动,凝聚合力,营造助推创新的良好氛围环境。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政协南京市高淳区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南京市高淳区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修订稿);审查了十届二次全会提案立案情况;协商召开常委会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