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

 

  “霍书记的讲话文风朴实,立意深远,亮点纷呈。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区在建设‘强富美高’新高淳中取得的新实绩,也对今后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描绘出宏伟蓝图,听完倍感振奋。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围绕政治协商开新局、参政议政献新策、民主监督谱新篇、队伍建设展新貌四方面展开,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昨日下午,政协委员们对开幕会议上霍慧萍的讲话和史剑波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邢青松(固城湖青松水产专业合作联社理事长):霍书记提到的‘四个思维底线’‘六个高质量发展’既充分体现了十九大精神,又符合高淳实际,非常振奋人心。史主席的报告内容丰富,实事求是,为我们下一步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切实“立足双岗位,争做双标兵”,把政协委员职责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追求联社更高质量的发展,更高水平地带领全体社员致富,做到习总书记要求的“致富路上一个不掉队”。

  周宇(高淳汇丰农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讲话和报告有角度,有高度,更有深度,为新时期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使我感到莫大的鼓励和鞭策。霍书记讲话中提到的“办好扶助性的民生实事,满足多样性的民生需求,走出一条‘既富又安且美’的发展路子”,使我感触颇深。作为一名“新农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农民所需所想为第一动力,时刻关注农民的生活和农业农村发展,加强学习研究,为农机行业的售前、售中、售后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推动我区农业现代化发展。

  张晓(南京优耐特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霍书记讲话中关于“大力推动科技创新战略支撑、新的动能蓄势迸发、实体经济提质增效”的举措,最令我记忆深刻。在新的一年中,我将在政协这个平台上,积极尽职履责,继续给出好的、高质量的提案。同时,作为传统制造行业的代表之一,我会带头摸索建立一套适合行业的智能制造工厂体系,不仅在新品、技术上迭代创新,更要在企业运行模式、环境保护方面,为高淳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李先龙(南京海太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霍书记讲话中强调的“创新”思维,更加明确了创新驱动核心战略,也使我感慨万千。我作为本届委员,也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新的一年,将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能力,加大研发经营投入,着力打造企业研发中心和工程技术中心。同时,深化与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的产学研合作,深入实践“两落地、一融合”政策,争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创新驱动将海太家具打造成行业一流品牌,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