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

  12月18日,区政协召开十届5次常委会议,决定于2018年1月1日至3日举行政协十届二次全体会议。区政协主席史剑波,副主席王胜平、芮保祥、胡长明、邱峰,秘书长葛才良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平,各街镇政协工委主任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协商决定了召开政协十届二次全体会议事宜;协商通过了委员增补事宜。

  史剑波指出,此次会议是本年度最后一次常委会,主要是为召开区政协十届二次全会做准备。他要求,各位委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为在新时代推进“强富美高”新高淳建设作贡献。同时,深入开展会前调研,完善会议材料,梳理会务筹备,营造会议氛围,切实做好政协十届二次全会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