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

区政协召开十届4次常委会议暨专题议政会
围绕“实施特色旺区战略 促进特色经济转型升级”专题议政

  10月30日,区政协召开十届4次常委会议暨“实施特色旺区战略,促进特色经济转型升级”专题议政会议。区政协主席史剑波,副主席王胜平、芮保祥、胡长明、邱峰,秘书长葛才良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黄亦武、副区长宋卫星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踊跃议政建言,不仅涉及建筑、造船水运、水产养殖三大传统特色产业,而且涉及文化、旅游、医疗器械等新兴特色产业,充分体现了“特色”的主题。相关部门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和采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
  史剑波指出,专题议政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政协将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跟进,主动对接,持续关注,确保议政成果得到转化,收到实效。同时,将组织委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积极履职,为“强富美高”新高淳建设献计献策,多做贡献。
黄亦武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政协工作,希望区政协继续发挥位置超脱、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探索特色产业转型升级路径,助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