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

  8月15日,区政协召开十届3次常委会议,听取和讨论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区政协主席史剑波,副主席王胜平、芮保祥、胡长明、邱峰,秘书长葛才良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平到会通报情况,各镇(街)政协工委主任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为,上半年,我区深入实施“四大战略”,产业强区稳步推进、生态立区成效显著、特色旺区更加彰显、富民兴区充分落实,全区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对上半年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为下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加快推进“四区”建设提供了指引。

  史剑波要求,各常委、主任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围绕中心建言献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下半年要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创新开展民主监督,不断深化提案办理,常态抓好机关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会议集中讨论了《关于加快我区村级物业经济发展的调研和思考》等调研报告,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