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

视察“百企升级”工作

  6月23日,区政协召开十届6次主席会议,实地察看了迦南比逊科技、中超新材料等企业,并听取区经信局关于“百企升级”工作情况通报。区政协领导史剑波、王胜平、芮保祥、胡长明、邱峰及秘书长葛才良出席会议。
  去年是我区实施“百企升级”三年行动计划推进的第一年,150家“百企升级”培育企业共实现工业开票销售187.5亿元,同比增长19.8%,比全区工业企业增幅快2.1个百分点,占全区工业企业开票销售的89.6%,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今年1-5月,126家骨干、重点、成长型、创新创业企业实现开票销售81.9亿元,同比增长19.7%,占全区工业企业开票销售的94.7%。
  区政协主席史剑波指出,现有企业的转型升级是推动相应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力量。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涉及到的问题很多,但科技创新是核心关键,要突出促进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这一重点,要优化扶持政策,精准招才引智,强化公共服务,当好“百企升级”的“店小二”, 为发展创造公平公正、快捷高效的政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