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

  6月12日,区政协党组和机关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史剑波、芮保祥及秘书长葛才良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区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区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工作安排》等文件,传达了区委书记霍慧萍在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分别讨论了区政协党组和区政协办党支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工作安排》。

  最后,史剑波主席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落实全面管党治党的有力抓手。要切实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政治责任。要一丝不苟地做好规范动作,求真务实地做好自选动作,一如既往地注重学做结合,努力为“强富美高”新高淳建设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