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

  2017年1月6日下午,历时三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高淳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在武家嘴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霍慧萍、吴勇强、史剑波、赵火平、王胜平、芮保祥、胡长明、邱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委员们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中共南京市高淳区委书记霍慧萍同志代表区委在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史剑波同志代表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芮保祥同志代表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吴勇强同志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产生了政协南京市高淳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新当选的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史剑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经区政协十届一次大会选举继续担任政协主席,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统揽全局,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不久前召开的区政协工作会议和本次大会上,霍慧萍书记代表区委,对政协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明确工作要求、寄予殷切期盼,体现了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指明了方向。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列席了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对当前和今后五年的发展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他表示,新一届常委会要始终保持与区委、区政府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全力助推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史剑波要求,新的一年,要勇担重任、服务大局,在助推创新发展上有新作为;情系群众、关注民生,在实现共享发展上有新成效;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在提高政协工作科学水平上有新突破;加强学习、严格要求,在政协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有新气象。他号召,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在中共高淳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倍加珍惜时代赋予我们的荣誉和责任,用激情和智慧续写高淳政协事业精彩篇章,为“强富美高”新高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邱峰向大会作提案审查报告。区政协副主席胡长明宣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与会委员鼓掌通过了大会《决议》。

  大会 《决议》指出,本次会议充满了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气氛,是一次凝聚人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务实苦干,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