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

区政协召开九届25次常委会议
围绕“创新驱动、产业强区”专题议政


  10月28日,区政协召开九届25次常委会暨专题议政会,围绕“创新驱动、产业强区”开展专题议政。区政协主席史剑波,副主席甘成功、芮保祥、张祥淳、张至真,秘书长葛才良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徐莉莉,区政府党组成员朱启军列席会议。

  产业作为发展之基、富民之源,“产业强区”必然成为深入实施“四大发展战略”、推进“四区”建设的重中之重;企业是创新的主体,要实现“产业强区”,就必须把创新驱动战略落到实处,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与会的区政协常委、委员及各民主党派人士,针对文旅融合、生态节能、招才引智等产业创新发展问题踊跃建言献策。相关部门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将认真梳理和采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

  史剑波指出,此次专题议政选题好、情况了解清楚、提出的建议富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政协常委和委员要提前谋划,铸就议政品质,集思广益,做优议政品牌,追踪监督,务求议政实效,确保科学、合理的建议能够落地开花。

  徐莉莉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希望政协抓住创新驱动的发展点,当好参谋,把握产业强区的关键点,主动履职,聚焦攻坚克难的制胜点,共同闯关,为“强富美高”新高淳建设凝智聚力。

(张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