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

  3月27日下午,淳溪镇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对村、社区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视察。

  在去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淳溪镇党委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后,为加强村文化体育设施建设,公开承诺有条件的“每个自然村三年内都建有一个健身广场、一个文化活动室、一套室外健身路径”,加速推进了全镇的文体设施建设。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戴村、宝塔村、河滨社区、镇文体站、甘村的文化体育设施,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镇文体站首先介绍了近年来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情况和今后的建设计划。委员们认为,加大文化体育设施建设的力度,是社会发展的必然,淳溪镇将文化体育设施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值得肯定的,并建议多渠道筹集建设经费,强化设施管理,充分发挥文体设施的应有作用。委员们还就履职尽责进行了交流。会上,镇政协工委传达了区政协相关会议精神,对2015年镇政协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关注社情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