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

专题视察游子山国家森林公园建设情况

  昨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18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游子山国家森林公园建设情况。区政协领导史剑波、戴新和、甘成功、芮保祥、张至真、徐慧、吕银珍及秘书长葛才良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正在建设中的三条垄景区、游客接待中心、茶社及祈福园,并听取游子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有关情况汇报。近年来,园区投资2.76亿元,实施了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大游山景点祈福园建造、温泉开发、秀山电视转播塔和上山道路建设、林相改造等十大工程,规划科学,建管有力,被国家林业局评定为“中国最具潜力森林旅游景区”。   区政协主席史剑波指出,游子山国家森林公园建设主题要凸显游子文化,充分挖掘三教文化底蕴,努力提炼、升华、输出游子文化,在文化体验上做到多元回归。旅游项目要凸显休闲养生,把游子山景区捆绑到目前已经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慢城游、老街游等线路中,借助温泉效应,高标准建设好温泉酒店、温泉度假村、休闲会所,并完善服务功能。整体风貌要凸显森林景观,在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的同时,加快林相改造步伐,打通森林连接廊道,实现坚守生态、凸显文化、创造效益多方共赢。

(邢逸群 汪倩倩)